白雪汐芷

无论何时,为自己而活下去

基柯/k柯【穿越过去谈恋爱~】2

小汐:让我看看有多少人在等这个👀

*详情请看 

*[  ]为小汐的话

*请原谅我的幼儿园文笔

*如果有一些人没有出场就是我忘了^O^

就是这些毕竟我没有复制私设的习惯所以请一定一定要看序章!

*OOC预警!

OK正文走起!

——————————————————————————

  “呃……这是哪里?”

  “看样子像是米花町……”基德回复自家老婆的

  “……对了快斗,现在是什么时间?”

  “让我看看……现在是2006年10月7号(这个时间是我随便打的!请勿当真!穿越回了一年前!新一还没变小!)下午五点四十”基德拿出手机

  “一年前嘛?这个时间应该还没有变小”

  “那当然毕竟当时你的心里还是兰小姐,对吧?柯,南,君”咬牙切齿

  “诶?你该不会吃醋了吧?!”

  “谁吃这醋”一点也不坦率

  “可是现在我的心里已经有你了啊!”小柯突然情商上线

  然后俩人成功红了脸

  “咳咳,那个,名侦探,现在我们要怎么办啊?”

  “照现在的情形看,我们只能分头行动了,毕竟……”柯南抬头,与基德相视一笑

  “只有我们自己了解自己”异口同声

  “其实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因为如果名侦探出现在我以前的家里告诉以前的我名侦探是我的恋人恐怕会认为……”后面的几个字不敢说了

  柯南点点头“没错,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我们还是分头行动毕竟稳妥”

  “所以……我们要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了”基德若有所思的说“那名侦探在分别前能不能答应我一个请求?”

  “……你说吧”一种不好的预感出现

  “就是……我想你了”

  脸瞬间爆红,要知道他是一个外表8岁实际18岁的人这句话会听不懂吗!

  “可,可以,那是不是要先找个地方……”

  “所以啊,等我们买一个房子后”

  “为什么要买啊?租一个不行吗?”

  “因为我和你应该要在这里待很长时间,而且怪盗要比你想象的有钱哦!”

  少来,明明我还有老爸的金卡呢!

  然后在一个不知道啥名字的地方买了一个别墅,关键是那个地方离米花町和江古田都比较近,所以有的时候这个地方可以是碰面的最好地点,关键是这是个样板房!不用装修直接住!(这个还是私设)

  在手续办完之后,推开门后某侦探就被某怪盗抵在门上,来了几个热吻后直接进房间,压在侦探身上,说:“我想要,你给吗?”

  在得到侦探的答复后直接动手……

  可能是因为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所以就过了很长时间才完事,结束后柯南就坚持不住睡了过去,在意识完全模糊之前说了一句:“快斗,下次……轻点,这么长时间……我真的好累……”然后倒头就睡

  快斗看着眼前小人身上的痕迹,听着那句话,附下身在小人额头落下一吻,轻声说:“辛苦了,做个好梦~宝贝”之后去了浴室洗完澡给侦探清理了一下后相拥而眠

  五点四十来的,办完手续已经七点半了,这么一折腾就已经晚上十点五十了,两人已经困的不行了,所以睡的很香

  第二天早上八点,柯南睁开眼,然后看到了快斗抱着他睡的正香,将快斗的手从他的腰上拿走后尝试坐起结果失败了,没办法浑身酸痛不说腰上要更疼,以前好歹可以直起身子,现在是只能躺着

  于是柯南毫不犹豫的把某人摇醒

  “唔,怎么了”

  “你还说,都是你干的好事,现在好了,我起不来了,今天还有事做呢”

  “那……我给你揉揉?”

  “行吧”但是为什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然后柯南就看见快斗一边揉腰一边吃豆腐……

  柯南表示不想管这个流氓了

  快斗表示这么好的机会不吃豆腐可惜了

  最终,在一番揉腰后柯南勉勉强强能起来了

  在吃过早饭后俩人道别

  一个走向米花町,一个走向江古田

  先来看米花町这里

  小柯走在熟悉的街道上感叹时间之快

  掐好时间后成功晕倒在工藤宅门口

  问就是拿麻醉枪射的

  药效过后成功睁开眼,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房间,虽然不是他住的那间

  在一阵胡编乱造胡说八道的解释后(其实是编的)成功留在工藤宅,顺便把身上痕迹的来源归功到酒厂的一个变态

  在兰姐姐走后新一严肃的问:“你到底是谁!正常的孩子在遇到这种事情是不会如此坦然的,甚至不敢接近陌生人”

  “唔……果然是新一哥哥,就是不好骗啊,你不会想知道真相的”说起来还比你大一岁

  “不过你身上的痕迹却是真的……难道”

  “这个嘛,我还是真的,谢!谢!他!了!”后面四个字是咬牙切齿

  “欸?!”新一不理解

  “为什么?”再次询问的新一

  “……这个混蛋!”某柯找到了身上藏着的窃听器

  很明显的新一也看到了

  “这是……窃听器?”

  柯南不管,对着窃听器就是一顿说“你这个混蛋居然在我身上装窃听器!难道你想我足球的滋味了吗!”

  足球???足球怎么了?新一满脸问号

  “不,我可不想,这不是担心名侦探你的安全嘛”漂亮,麦克风加扩音器

  “你闲得慌吗?”柯南吐槽

  此时此刻的新一感觉十分凌乱,什么情况?等等大脑反应不过来了

  “对了名侦探,背地里骂人可不好哦!”

  “滋滋滋——”回答快斗的是一串忙音,啊,把窃听器和麦克风都弄坏了

  新一看着已经坏了的窃听器等东西

  “这是……”

  “新一哥哥不用在意”

  “???”

  大哥你翻脸比翻书还快,刚刚那个成熟的声音哪去了?

  “对了小鬼,我们明天要去热带乐园玩,你跟不跟啊?”

  热带乐园?这不是……

  “当然!”

  说完又问:“新一哥哥我住哪儿?”

  新一随便指了一个房间,某柯直接进去把门关上

  新一也走到自己房间开始思考

  那个柯南绝对有问题,被安装了窃听器却如此坦然,说明那个安装窃听器的人和他的关系不一般,但是他身上的痕迹……那吻痕确实是真的,难道真的是某个大变态?光是那么小的孩子也能下的去手……罪无可恕啊!

——————————————————————————

全文2303个字

好不容易写了两千多结果不小心删了

我承认有点水

好啦!这次是真的随缘更新了,开学前的最后一更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