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汐芷

无论何时,为自己而活下去

“对不起……”

*柯南快斗已交往


*解药未做出


 *两人同居


  *快斗有一点人格分裂,只有一点点!!!(带一点疯?)


  *甜的!!甜的!!甜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正文——————————


 “快斗……”(快斗在房间里)


  “小侦探……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柯南听了,叹了一口气,便转头走向书房,那件事对快斗影响很大啊……柯南摇了摇头。往椅子上一坐,拿起《福尔摩斯探案集》便不再说话。


   从昨天下午说起——


   柯南和快斗去游乐园玩,路上碰到一个老人,老人


看了快斗一眼:“小伙子,好好的控制自己啊!”快斗莫名其妙,但还是说了一句“好的,我知道了”


     没过一会儿,柯南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快斗……在抖?现在是夏天,也不冷啊?而且也没有风,为什么会抖呢?还没思考出来就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快斗疯了!快斗突然甩开柯南的手,离开了柯南的身边。


      柯南不解,一直跟着快斗,但快斗却一直躲着他,


最后,快斗对柯南吼道:“离我远点!小侦探”柯南愣住了,快斗……怎么会变成这样?怎么可能……会说这样的话?这时候,快斗已经走的老远了。


     最后,柯南在鬼屋中找到了快斗,那个时候,快斗眼睛发红,与原来的海蓝色截然不同,充满着危险。


     柯南看着快斗,却不知应该说什么,快斗却开口说话了:“小侦探,这么痴迷干什么啊?再过来,可是会受伤的哦!”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把刀,挑眉看着柯南。“快斗……你怎么了?”然后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快斗不满的看着柯南往前走,刹那间,柯南的脸上出现了一道划痕。“为什么?我怎么……下不去手?”是因为他是一个孩子吗?还是因为,自己没有杀过人?这时,柯南已经走到了快斗身旁,将他抱住“快斗……醒一醒啊……”(快斗是蹲着的)还一边摇着肩膀,突然,快斗觉得无比头疼,过往的记忆像大海一样涌来……那双眼睛变成了海蓝的同时,快斗晕了过去……


医院里————


      快斗醒了,他打量着洁白的墙壁“我这是,怎么了?”坐起身来,努力回想:我和小侦探去游乐场……碰到一个老人,然后……神志不清了,隐隐约约听到了小侦探的声音……这时,他看到小侦探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趴在被子上睡的很沉……被快斗坐起来的动作惊醒:“唔……快斗?你醒了?你感觉怎么样?”


快斗看着柯南,回答了一句“我没事,这里是医院吗?我怎么了?”柯南就一五一十的讲述了发生的一切,快斗越听,脸越白,直到柯南说完了,快斗才说了一句“真的很……对不起,小侦探,我……”柯南看着快斗温柔的安慰“没事,我不怪你,我知道。”快斗听了只是笑了笑,转头陷入沉思——我怎么会对小侦探下手啊!!!!我到底怎么了啊……


         ——————现在——————


       柯南正看福尔摩斯,却是眼在书上飘,心在门上靠——担心。该怎么让快斗打起精神呢?柯南低头思考,突然,一个想法出现……柯南瞬间脸红……啊啊啊!我做不到啊!这是什么邪恶的想法啊!但是快斗……柯南看了看紧闭的房门,还是叹了气,算了……就这一次,为了他也是挺值的。便鼓起勇气,朝房间走去


      “快斗”


       “小侦探,你怎么进来了……我现在真的很……”


       “很自责?”


       “……嗯”


        快斗尽量不去看柯南,柯南像是早就知道了,于是……从后面抱住了他,把嘴贴在快斗的耳朵旁吹气。快斗被柯南的举动吓了一跳,紧张的说:“小侦探,你别乱……唔……”没错,快斗话还没说完,柯南便亲了上去(柯南:真的是,这么想不开,非让我……)快斗瞪大了眼睛,然后慢慢的闭上了眼。


        ……一吻结束……(你以为结束了?不可能!)


         快斗感受到柯南的喘气,睁开眼睛看到柯南的脸红红的,没忍住的笑了一声,却突然被柯南往后一推,躺在了床上。柯南坐在快斗的腰上,但一直不说话(刚刚他们坐在床上!)快斗看着柯南,明白他想干什么了。柯南只是把快斗的手探入自己的衣服,一言不发。快斗本来想说名侦探,你快点起来,我快忍不住了,被柯南这一举动彻底爆发了,那最后的理智破碎了。在柯南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压在身下,耳边传来快斗那沙哑的声音:“小侦探,这是你自己挑起来的火,自己灭~”


        ——————咳咳,你什么都没懂————


        第二天,快斗显然开心多了,柯南无奈的摇了摇头,顺便躺回了床上(腰疼),快斗突然过来,问柯南:“小侦探昨天晚上好主动啊~是为了我吗?”


“……是,昨天你那个样子,让我很担心啊!”

——————————————————————————

  转载半次元,有一天的梦哦!仍然是我自己的文^O^

  就问你们甜不甜!

  也许会有彩蛋?

  毕竟不知道会不会过审

  粮票就可,大家都是为了看文,不要太破费了(●'◡'●)

评论(14)

热度(1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