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汐芷

无论何时,为自己而活下去

基柯/k柯【穿越过去谈恋爱~】2

详情请看序

我有的时候可能会忘记一些人请原谅  

[ ] 是小汐的话     

  “欸……这里是,基德?你怎么……”柯南他刚醒来就发现快斗换成了怪盗基德的衣服,这个地方也很陌生

  “我也不知道,不过你的重点居然是那个啊,我很伤心的!”斗子的不要脸模式

  “喂喂,你是小孩子吗?”柯南的半月眼出现!

  “不然怎么叫KID啊!”

  [那个,二位不要吵,呸,不要撒狗粮了!]就是我,小汐!

  “撒狗粮是什么鬼啊……”这是斗子怀里的小柯

  “阿拉,小姐,大晚上的把人带到这里是要干什么呢?”这是戴上扑克脸的斗子

  关注点很奇怪啊媳妇

  要你管还有谁是你媳妇啊!

  哎呀,做都做了而且已经交往一年了,害羞啥

  ……不理你了

  以上为基柯二人的心灵感应

  [首先停下你们的心灵感应不要秀恩爱OK?然后我来找你们是因为,过去的你们因为一点小差错所以导致过去你们没有相爱]

  “没有相爱?!那就是说,我们以后可能会分手?”斗子瞬间抓住重点

  [也许会,并且还会忘记对方,毕竟没有相爱何来认识一说]

  “那可不行!”

  “那个……怎么称呼?”小柯沉默了很久后说

  [小汐]

  “那好,小汐姐姐,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挽回?不过应该是有的,不然把我和快斗带来干什么”

  [第一,你叫我小汐就可以不要给我装小孩工藤新一更何况你年龄比我大

  第二,我带你们过来是让你们去改正错误,让一切回到正轨

  第三,你可以改变自己变小的事实完全不用担心会引发蝴蝶效应,当然,完成任务后你还是小孩子,你要知道现在你对解药有抗体,更何况是药三分毒,你现在的身体和原来的身体相比已经弱了很多不要想着折腾自己OK?

  不要震惊学学你老公的扑克脸谢谢]

  柯南一直都是瞳孔地震啊听到我最后一句话露出了半月眼

  “他才不是我老公呢”

  [欸?难不成你们还没领证?]

  “小汐小姐你猜对了”

  [任务什么的一边去你们赶紧去结婚领红本子,民政局我一会儿搬过来]

  “欸欸欸,那个,如果不赶紧改正那么我们会忘记对方,所以时间不是很紧张吗?”

  [emm……那好吧~_~你们回来再去结婚,我一会儿会打开时间隧道把你们送过去,另外我有事情的话会再次把你们拉进来,所以 现在你们聊聊天,打开时间隧道需要一点时间,想聊什么随~便~聊~]

  “听到了吗名侦探,想聊什么随便聊~”

  “你要干什么?”柯南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恋爱一周年还没有补偿呢~所以”

  “唔……”

  [哦豁这么刺激?不用管我,你们继续]

  本来以为可以结束这个吻的小柯听到这句话瞬间不淡定了

  什么人啊,这是人说的话吗!!!

  这个时候斗子感觉怀里的人不安分,于是在他腰上掐了一把

  芜湖,身子软了

  结果斗子还吃豆腐,手那叫个不老实

  小汐表示你们继续,先录个视频再说,满足~

  所以五分钟过去了,小柯终于被放开了

  [好啦,你们吻够了吧?现在去完成任务吧!]

  然后时间隧道就出现了,基柯二人就这样进去了

——————————————————————————

  OK啦就这样,还有彩蛋哦~

  粮票就行

  下次更新仍然不定时

  拜拜~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